当前位置:

五凌电力东坪电厂加强联防联控确保“标本兼治”

来源:红网 作者:张磊 编辑:刘艳芳 2020-02-16 16:41: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6日讯(通讯员 张磊)为切实构建政企医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坚决打赢二次传染和二次扩散关键阶段攻坚战,2月13日,五凌电力东坪电厂联合安化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安化县中医院开展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严峻的形势,东坪电厂关口前移、主动作为,去函安化县新冠肺炎防疫防控指挥部,积极构建与安化县科工局、安化县中医院的联防联控机制。联系科工局重点解决口罩、酒精等防护物资采购难题,为电厂安全有序复工开辟绿色通道,经多方努力共募集采购一次性医用口罩近千个;联系安化县中医院推广湖南省中医药管理局发布的预防新冠肺炎1号方、2号方,并熬制分发1号、2号方中医530包;在员工返厂复工之际,制定发布《东坪电厂员工返厂告知书》《防疫防控承诺书》,并在电厂微信公众号增加疫情防控知识考试平台,要求每位员工考试合格后才能返岗。

东坪电厂将持续加强联防联控机制,以战时状态落实落细落地防疫防控措施,在切实保障员工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的前提下安全有序做好返岗复工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张磊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20/02/16/67304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