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宁中油金鸿燃气有限公司:战“疫”保供 安全供气400万方

来源:红网 作者:阮云贵 编辑:陈珏 2020-02-15 11:44:48
时刻新闻
—分享—

??1_??_??.jpg

常宁公司气化站工作人员正在卸车

2_??.png

常宁公司负责人在督查保供工作。

红网时刻2月15日讯(通讯员 阮云贵)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常宁中油金鸿燃气有限公司坚决落实“防疫情、保安全、保供应、保稳定”的“一防三保”原则,为常宁人民安全供气400万立方。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常宁公司自去年划转整合并入到中石油央企管理体系,秉承“奉献能源、服务社会”的宗旨,在此次疫情期间,积极贯彻党中央和上级公司文件精神,党员干部冲锋在前,日夜坚守岗位,全力防疫保供助力复产,发挥支部堡垒作用。

“我们要做到一户用户都不能停气。”公司负责人表示。常宁城区在除夕当天日用气量近7万方,是平常的10倍。公司利用上游管道气源优势,全力调配气源,同时调配了6辆LNG槽车在城区气站,确保了常宁市人民正常用气。疫情期间,已为常宁人民供气近400万立方,真正做到了没有一户用户停气。

复工复产以来,公司对主要用气用户进行用气情况摸排,制订方案,确保供应。对外加强管理,制定复工复产方案,确保疫情得到防控的同时,顺利进行施工和开展安检业务。常宁公司还创新式地采用了移动云视讯、微信等方式传达政策文件精神,对员工进行宣传教育,落实具体工作。各类防控物资也经多方筹措到位,满足了正常需求。

“你们的方法很不错,要大力进行推广。”近日,衡阳市、常宁市市县两级政府纪委、常宁市住建和卫生系统领导到公司进行疫情防控工作督查,对公司的创新式的方法和严格管理模式给予高度评价。同时,对公司在春节和疫情期间,全力防疫保供助力复产,对常宁市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

来源:红网

作者:阮云贵

编辑:陈珏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20/02/15/67267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