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战疫保电|浏阳供电当好“电管家”助力企业复工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芳 龙艳 潘虹星 编辑:贾迪 2020-02-12 18:27:47
时刻新闻
—分享—

共产党员服务队员上门全面了解企业客户生产计划和开工生产用电中可能遇到的问题,为企业客户提供用电咨询服务和技术指导。

电力工作人员对企业所在供电线路进行巡视测温,对用电设备设施进行安全检查和隐患排查,确保企业用上安全电、放心电。

红网时刻记者 李慧芳 通讯员 龙艳 潘虹星 长沙报道

为积极响应政府全力助推企业复工复产的工作要求,提高办电服务效率,国家电网浏阳市供电公司(以下简称浏阳供电公司)全面推行了线上办电服务,服务事项实现“网上办、掌上办、指尖办”,以支持企业尽快复工复产。

年后第一批申请报开的企业,湖南佳海电梯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和浏阳市南山金属加工厂两家企业当即享受到了“报开当日即恢复用电”的优质服务。

报开,即申请暂停用电恢复,大工业电力用户通过申请暂停和报开,可利用两部制电价政策,有效减少企业用电成本。按照规定,在暂停期限内,用户申请恢复暂停用电容量用电时,须在预定恢复日前五天向供电企业提出申请。“没想到报开当天你们就为我们恢复供电了,真是高效率!还推出这么多优惠便捷的政策,这下我可放心了!”面对浏阳供电公司在防疫时期采取的服务措施,湖南佳海电梯设备制造有限公司负责人连连称赞。

眼下,浏阳市陆续有企业复工,浏阳供电公司也不断优化“战疫”时期各项供电服务举措,切实当好“电管家”,为企业复工送上“放心电”。如,在得知位于浏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的湖南尔康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即将复工时,浏阳供电公司第一时间组织人员对该企业复工生产保供电和供电服务工作进行周密部署,通过(电雷锋)共产党员服务队员开展上门服务,全面了解企业客户生产计划和开工生产用电中可能遇到的问题,为企业客户提供用电咨询服务和技术指导;对企业所在供电线路进行巡视测温,对用电设备设施进行安全检查和隐患排查,确保企业用上安全电、放心电。

针对受疫情影响致节后“企业复工时间分散、临时需求增多”特点,浏阳供电公司还主动联系工业用户,加强重点企业和重要场所的保供电,积极落实疫情防控期间的电费优惠政策,切实降低企业用电成本,以实际行动全力保障企业复工复产和阻击疫情用电需求。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芳 龙艳 潘虹星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20/02/14/67226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