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石门县供电公司:这“电骡子”两父子暖心

来源:红网 作者:易长龙 编辑:贾迪 2020-02-13 15:31: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3日讯(通讯员 易长龙)“陈伯,最近怎么没看到您上街啊?您家里的电表都欠费了!”2月10日早上,国网石门县供电公司壶瓶山供电所外勤二班班长龚佑鑫在电话里亲切的询问陈自忠老人。

“龚师傅,实在不好意思。前段时间老伴外出摔了一跤,一直卧床不起,我儿子他们也因疫情没赶回来,家里米都快没有了!”陈自忠答道。

“现在疫情严重,您老就别下山了,家里还缺些什么,我们帮您买了送过来。”

“要买1包米、1包洗衣粉、5包盐,老伴想吃面条,还要2包面条。”数量有点多,陈自忠有点觉得不好意思。

龚佑鑫的儿子龚启航是国网石门县宝峰供电所台区经理,因疫情尚未复工,得知父亲要为陈自忠送物资,他也决定陪伴父亲一起去。

父子俩买好陈伯所需要的物资,绑在摩托车上,戴好口罩就前往大山里的陈自忠家。

看到送上门的生活的物资,陈自忠握着龚佑鑫父子的手连声感谢:“你们这些‘电骡子’帮了我大忙了。”

看见陈自忠房里的电视机没有信号,父子俩又主动帮助进行调试。

发生疫情以来,壶瓶山供电所的“电骡子”们为大山里客户开展义务捎带服务65次,捎带货物达1200余公斤。

来源:红网

作者:易长龙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20/02/13/67203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