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石化捐赠抗疫物资温暖基层一线工作人员

来源:红网 作者:蓝海 王浩 贺淡 编辑:贾迪 2020-02-11 17:46:48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中国石化捐赠抗疫物资。

红网时刻2月11日讯(通讯员 蓝海 王浩 贺淡)“感谢中国石化在疫情防控最紧张的时候,给我们送来了最紧缺的物资。”长沙市开福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朱江接过物资后说道。这是2月8日元宵节出现在开福区秀峰街道办事处的暖心一幕。

当前,正值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最为关键的时期,当得知开福区防疫物资紧缺后,中国石化湖南分公司高度重视,立即委托长沙分公司迅速调集应急物资支援政府抗疫行动。元宵节这天,长沙分公司将刚刚从境外购入的口罩等防疫物资送到了开福区,支援地方基层一线工作人员的疫情防控工作。

中国石化长沙分公司将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积极配合政府应对疫情,全力筹集疫情防控物资,全员行动共同防控疫情,充分承担了央企的社会责任,在疫情防控上做了大量的努力。截至2月8日,所辖油库和160余座加油站没有一座停业,没有一名员工离职,没有一例确诊病例,没有一例疑似病例。

来源:红网

作者:蓝海 王浩 贺淡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20/02/11/67116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