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最美战书——18张抗疫保电表扬工单

来源:红网 作者:罗燕 贺彬 编辑:贾迪 2020-02-05 13:21: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5日讯(通讯员 罗燕 贺彬)“处理速度快,服务态度好。”“抢修及时,服务周到,非常感动。”“有故障,第一时间到,保障了用电需求。”截至2月3日,国网益阳市赫山区供电公司共收到18张表扬工单,这是电力人抗疫保电的最美“战书”。

大疫当前,防控、保电就是第一责任。为齐心协力打赢这场特殊战役,该公司未雨绸缪、多措并举,400多赫电人、200多名党员干部,紧紧地拧成一股绳,有电必保、疫情必控,与各级政府紧密配合,千方百计加强保电力量,做好应急物质储备,所有党员突击队、抢修人员24小时待命,随时冲锋在保电第一线。

1月29日15时30分,谢林港供电所90后副所长陈曦宇接到10kv谢申线高压跳闸的调度指令,迅速集结队伍,和副班长鲁雨春各带一个小组排查线路故障。与此同时,台区员们快速向沿线各村委、村组、微信工作群发布故障停电、抢修信息,做好群众安抚工作。16点10分,山里的故障点找到了,巡线小组立即转入战斗状态。由于位置偏僻,抢修吊车跟难开进去。

“再困难,也要霸蛮把抢修物资送进去。”陈曦宇果断指挥,周边的村干部、老百姓听说了,自发的往泥泞的山路上堆碎石、填砖块。天色越来越黑,老百姓拿来了手电筒照明,吊车挤进去了,新的变压器安上了。20时,谢申线成功送电,现场的抢修队员和村民们齐声欢呼。

行之有效的措施,换来的是人民群众的声声赞誉。从武汉“封城”,到难忘今宵的除夕,再到14亿华人共同抗疫的短短12天,国网益阳市赫山区供电公司陆续收到18份表扬工单,平均每天2、3张。这些纷至沓来的表扬工单就是一份份斗志昂扬的抗疫保电战书,充分彰显了国网员工“大疫当前,保电有我”的责任与担当。

来源:红网

作者:罗燕 贺彬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20/02/05/66876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