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衡南县供电公司:一封特殊的入党申请书

来源:红网 作者:侯建明 罗坤 编辑:贾迪 2020-02-02 14:35: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2日讯(通讯员 侯建明 罗坤)疫情就是命令,保电就是责任。此次防疫保电工作让国网衡南县供电公司青年员工贺海波加入中国共产党的信念更加坚定。1月30日,在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的紧急送电现场,国网衡南县供电公司计量班班长贺海波向该公司党支部书记递交了“入党申请书”。

作为一名电力职工,在抗击疫情期间贺海波主动放弃春节休假,奋战在防疫保电最前线。但在母亲的眼里,他仍然是那个没长大的孩子,看着他穿上工装戴上口罩出门时,母亲将心中莫名的担心咽下,只是轻声叮嘱到:“现在是非常时期,工作的时候口罩一定不能取啊。”

回忆起2003年的非典疫情,贺海波说道:“我当时还是个小孩子,是医生护士守护了我。如今,他们守护的90后长大了,也可以成为守护下一代的小战士了。”

当天上午,为响应衡南县政府的号召,保障防疫物品的供应,贺海波接到衡阳原野防疫物资厂的紧急送电任务,作为计量班班长的他,迅速组织人员前往现场进行专变验收及装表接电工作。

看到现场党员们为医疗品械生产企业等疫情防治单位可靠供电保电护航,主动站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亮身份、当先锋、作表率,疫情不退,党员不撤。贺海波止不住内心的激动,说到:“不管党组织是否批准,我已经把自己当成了一名共产党员,并且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我会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为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全面胜利贡献国网青年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侯建明 罗坤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20/02/02/66741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