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湖南输电检修公司 疫情无情人有情 科学谋划保供电

来源:红网 作者:刘辉军 编辑:刘艳芳 2020-02-01 20:00: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日讯(通讯员 刘辉军)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我们要坚决落实中央关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指示精神,主动担当作为,坚守本职岗位,确保供电安全......”1月31日,国网湖南输电检修公司积极落实国网湖南省电力有限公司关于做好疫情防御工作要求,对疫情期间的保供电工作进行科学部署。

自疫情开始以来,该公司火速成立以公司一把手为组长的应对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连续多次召开研讨会,对疫情期间如何确保所辖线路社会民众,尤其是医疗机构的正常供电进行安排部署。要求所有巡检站一手抓疫情,一手抓保供电,并做到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

按照该公司安排,下属各巡检站积极落实,针对近日沿线持续晴好天气,各设备主人每日与护线员、信息员、打火队电话联系,充分发挥“1+5”护线网络优势,关注附近线路设备情况,有无山火发生,询问该村或地区疫情情况,有无感染病例,是否封村封路,提醒其相关注意事项,同时值班人员做好应急管理工作,针对突发状况能在第一时间赶至现场处置。

来源:红网

作者:刘辉军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20/02/01/66709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