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石化湖南湘潭石油分公司:防控疫情和油品保供“两不误”

来源:红网 作者:黄艳 编辑:马娅 2020-01-29 14:56:01
时刻新闻
—分享—


1111111.jpg

中国石化湖南湘潭石油分公司抓紧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防控和保供两不误。

红网时刻1月29日讯(通讯员 黄艳)针对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迅速蔓延的趋势,中国石化湖南湘潭石油分公司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积极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市政府的有关部署要求,第一时间落实责任、严加防范,全力以赴抓紧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做到防控和保供两不误。

按照中国石化湖南石油分公司统一部署和要求,1月27日起,中国石化湖南湘潭石油分公司领导班子和中层以上党员干部全部取消春节休假,提前返回工作岗位,每个干部驻站帮扶一座加油站,现场指导和调度疫情防控和节日保供工作,同时积极帮助做好员工健康关怀和心理疏导。科学合理优化资源配置,确保特殊时期油品持续供应,不断档、不脱销。

为做好突发疫情防控应对工作,中国石化湖南湘潭石油分公司早部署早行动,紧急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专门制定紧急防控方案,要求油库、加油站员工24小时坚守工作岗位,为员工发放口罩、 消毒液、酒精等防护用品。同时加强加油站卫生保洁,每2个小时用消毒液对加油站进行全面消毒,做到不留死角,为顾客和员工提供安全清洁的服务环境。

目前,中国石化湖南湘潭石油分公司在营74座加油站全部照常营业,并按要求采取防控措施,且油品供应非常充足。同时,该公司易捷便利店内米、油、副食等商品种类齐全、库存充足,承诺所有商品敞开供应,决不涨价,积极维护社会稳定,做到上下齐心、众志成城,全力打好疫情保卫战,彰显中国石化“讲政治、顾大局、勇担当”的央企形象。

来源:红网

作者:黄艳

编辑:马娅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20/01/29/66578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