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雨中 他们连续18小时奋战一线

来源:红网 作者:罗斌 童自刚 编辑:贾迪 2020-01-25 14:37: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5日讯(通讯员 罗斌 童自刚)1月24日,国网溆浦县供电公司的应急指挥中心、共产党突击队、春节保电抢修队正在紧张有序地开展10kV金木线因山体滑坡造成电力设施严重受损的抢修作业。当天15时左右,抢修全面完成,10kV金木线全线复电。而现场指挥的各部门负责人此时已经在风雨中奋战了18个小时。

1月23日22时30分左右,溆浦县突降雷雨,该县木溪乡辖区山体滑坡,致使配电线路10千伏金木线电力设施严重受损,该线路的客户用电受到影响。该公司应急指挥中心立刻启动应急预案,组织应急人员、车辆、抢险物资等,赶赴事故现场,全力抢修受损线路。

由于是夜晚,能见度低,气温较低,加上现场滑坡严重,且大雨持续不断,给抢修工作带来一定的困难,该公司联系当地政府,由政府协调对山体滑坡的泥石进行清理,并由供电部门抢修人员有条不紊地进行着抢修工作。

工作人员无暇顾及被雨水淋湿的衣服,经过18个小时的努力,终于在24日15时左右全线恢复了供电,赢得了现场居民的阵阵喝彩。

大年三十,在浓浓的节日气氛中,该公司的共产党员服务队抢修人员仍然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确保光明送到千家万户。

来源:红网

作者:罗斌 童自刚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20/01/25/66488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