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靖州县供电公司主动服务 保障返乡群众用上舒心电

来源:红网 作者:朱彦宇 唐邺韩 编辑:贾迪 2020-01-21 15:52: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1日讯(通讯员 朱彦宇 唐邺韩)“这么大冷天的,一个电话,你们就来把我家里的线路故障处理好了,真是太感谢你们了。”1月20日,家住靖州县三江村返乡农民工唐万国对国网靖州县供电公司响水坝供电所的服务人员感激地说道。连日来,国网靖州县供电公司组织共产党员突击队,深入该县各乡镇为返乡务工人员排查用电故障,确保返乡人员及时用上舒心电。

随着鼠年春节日益临近,靖州县农民工返乡渐入高潮,国网靖州县供电公司组建党员突击队,深入农村及时掌握返乡农民工用电信息,对人员较为集中的台区进行负荷预测,对过载线路和变压器进行更换,解决配电设施供电卡脖子、过载等问题;提高供电保障能カ,开辟返乡村民用电绿色通道,筒化办理手续,缩短业扩报装流程,实行“一站式”用电服务,对已经返乡的外出人员实施上门服务,主动帮其处理导线破损、刀闸锈蚀、漏电保护器失灵等各类用电安全隐患,为返乡人员提供贴心、周到的服务。

同时,国网靖州县供电公司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手机短信、电力微信等多种方式,加大对返乡农民工安全用电知识和指导返乡农民工安全用电、节约用电的宣传力度,保障返乡人员春节期间放心用电、安全用电。

来源:红网

作者:朱彦宇 唐邺韩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20/01/21/66415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