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溆浦县供电公司:春节保供电,我们时刻准备着

来源:红网怀化站 作者:张源益 罗斌 编辑:贾迪 2020-01-16 09:46: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怀化1月16日讯(通讯员 张源益 罗斌)1月15日,国网溆浦县供电公司溆城供电所对所辖10KV小江口324线路#001杆至#114号杆进行特巡,此次巡视线路共计14.5公里。工作人员兵分两路,采用人工巡视、无人机巡视的方式对线路设备开展了认真细致的隐患排查,确保线路设备的安全运行。对线路通道内进行砍清扫障,严格执行安全措施,按电力设备运行要求砍伐和清理了树障120余颗,清理违章建筑3处,确保电力通道安全。对于在巡视中发现的线路设备隐患和缺陷,制定措施,及时消除,不能让线路设备“带病”上岗。

近段时间以来,该供电所对所辖15台重负荷台区设备进行了测温和夜巡,多种特巡特维方式,多角度、多频次对重点线路、重载线路进行“问诊”,确保春节期间群众生产生活的供电需求;采取入村、入户、入现场的工作方式,对农村用电情况和供配电设施进行详细的摸底排查,以“用电温馨提示”卡片发放和入户走访等形式,开展冬季安全用电宣传,普及安全用电知识,共发放宣传资料226份。

2020年春节将至,为确保春节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客户生产生活可靠性用电和优质的服务质量,国网溆浦供电公司溆城供电所早行动、早部署、未雨绸缪,多措并举,积极安排部署,精心组织实施,确保电网及设备的可靠运行,提前部署春节期间保电工作,确保客户度过一个欢乐祥和、亮亮堂堂的春节。

来源:红网怀化站

作者:张源益 罗斌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20/01/16/66301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