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澧县供电公司冬季安全用电 度过温暖春节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彭宁 张福清 编辑:贾迪 2020-01-14 17:02:04
时刻新闻
—分享—

国网澧县供电公司员工在梦溪镇雷公塔社区宣传安全用电知识。

国网澧县供电公司员工在梦溪镇雷公塔社区宣传安全用电知识。

国网澧县供电公司员工在梦溪镇雷公塔社区宣传安全用电知识。

红网时刻常德1月14日讯(通讯员 彭宁 张福清)1月13日,国网澧县供电公司盐井供电所开展“冬季安全用电”主题党日活动,保障用户度过一个温暖、祥和、幸福的新春佳节。

本次活动,该所组织对供电辖区内六个乡镇的社区、敬老院、医院等重大场所进行安全设备检查和安全用电宣传活动。15名“电骡子”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齐出动,走村入户,穿梭在六大乡镇社区的各个街道,宣讲电力政策法规和冬季安全用电知识,同时认真听取客户建议和用电需求,进一步优化服务措施。同时,“电骡子”们到敬老院进行安全用电知识讲座,告知老人们电暖气、电热炉等取暖器具的安全使用方法,并帮助检查敬老院内用电线路和设备,对老旧的开关、灯泡等及时更换。此外,该所还到镇所医院对大功率医用设备进行了安全检查和技术指导,大力宣传用电保护器维护及注意事项,安全用电,确保医院春节供电及时可靠。

据了解,此次党日活动,该所共出动巡查车辆2辆,发放安全用电知识手册500余份,走访社区、医院30余家、解决用电难题10余次,确保冬季安全可靠供电,让用户用上放心电,过上一个亮亮堂堂的、温暖的春节。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彭宁 张福清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20/01/15/65758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