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水电八局承建的岳阳东风湖项目登录央视《新闻联播》

来源:红网 作者:朱玲 编辑:贾迪 2020-01-07 15:29: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7日讯(通讯员 朱玲)1月4日,央视《新闻联播》播出《湖南:推进环境整治 还群众一泓清水》,介绍湖南省在推进环境整治方面的亮点。水电八局承建的长江大保护岳阳东风湖底泥疏浚工程精彩亮相,呈现了岳阳扎实推进长江、洞庭湖生态环境治理与修复,还群众一泓清水的良好成效。

报道开端,镜头聚焦东风湖中湖淤泥固化场场区,淤泥绞吸船正在清淤工作,东风湖湖面碧波荡漾,沿岸美景优美如画,居民称赞:“水变清了,周围的绿化变绿了。”

画面中的东风湖淤泥固化场作为长江大保护全体实施工程中的首个建成投产的固化场,2019年淤泥固化外运共58万立方米,创造了长江大保护已实施工程中的最高纪录,将有效完成东风湖内源治理。目前,东风湖水生态修复工程也正在同步进行,东风湖水质提升指日可待,并将达到长治久清效果。

来源:红网

作者:朱玲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20/01/07/65069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