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湖南电力党校图书馆开馆启用

来源:红网 作者:张金东 阮泽武 编辑:贾迪 2019-12-31 17:54:47
时刻新闻
—分享—

3.jpg

国网湖南电力党校知识管理中心(图书馆)。

红网时刻12月31日讯(通讯员 阮泽武 记者 张金东)12月30日,国网湖南电力党校(管培中心)知识管理中心(图书馆)正式启用。图书馆分为藏书层、借阅层、读享层三大部分,可同时容纳120人自主学习,藏书总量6万册。

2.jpg

图书馆可同时容纳120人自主学习。

目前,图书馆已标目、上架实体图书1万余册,内容涵盖党建理论、党建实务、经济管理、电网技术、人文历史、湖湘文化等。馆内配备了电子自助借还书设备、电子移动点检仪、图书自助检索仪、电子阅读仪等智能化设备,能够使读者切身感受电力物联网带来的深刻变化。同时建有朗读亭、电子阅览区、多功能互动区、内网办公区等配套服务设施,全方位、多角度满足培训学员和广大读者个性化需求。

1.jpg

党校领导参观图书馆。

据了解,公司党校(管培中心)知识管理中心(图书馆)是党校(中心)主动适应“三型两网、世界一流”战略目标,加快“智慧校园”建设、推动党校(中心)数字化转型的重要抓手,是开展智慧教学、创新智慧培训、探索智慧科研、实施智慧管理的重要平台,也是学员汲取知识力量、提升素质能力的重要基地。

来源:红网

作者:张金东 阮泽武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20/01/02/64974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