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石化郴州分公司第七届易捷年货节暨大客户答谢会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李相连 周超男 编辑:刘秋平 2019-12-23 09:19: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3日讯(通讯员 李相连 周超男)12月21日,中国石化郴州石油分公司第七届易捷年货节暨大客户答谢会举行,现场准备了赖茅酒、酒鬼酒、波尔蒙多葡萄酒、湘西腊肉、金浩粮油、桂东玲珑王、永兴冰糖橙等几十种商品以优惠的价格回馈客户。

琳琅满目的商品和优惠的促销价格极大地激发了客户的消费热情,大家纷纷下单。中国石化郴州石油分公司还通过现场抽奖、有奖问答等环节与客户互动,活动气氛高涨。

据悉,2019年易捷年货节时间将从今年12月15日持续至明年2月29日,在此期间,广大市民可到全市易捷便利店挑选年货。除了优惠的价格,还有加油大礼包:凡加98号汽油满200元可获得满100减45元购物劵一张,加92号、95号汽油满200元可获得一张满100减40元的购物劵,还可参与抽奖活动。

近年来,中国石化郴州石油分公司大力推进非油品业务经营,积极推介郴州本地特色产品,助力郴州特色商品通过易捷平台走出郴州,走向湖南,走向全国。中国石化郴州石油分公司已成功举办了六届“易捷年货节”,为广大客户提供一个便捷、放心、高品质的年货采购平台,也为众多供应商、合作商搭建了一个开放、高效的交易平台,销售额从第一届年货节的150万元快速增长到第六届的3400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李相连 周超男

编辑:刘秋平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9/12/22/63909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