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湖南供电服务中心:主题党日话“光伏”

来源:红网 作者:黄宁 徐文辉 编辑:贾迪 2019-12-20 11:30: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0日讯(通讯员 黄宁 徐文辉)“党员教育在路上。”为丰富主题党日形式,让党员教育见效果、促提升,近日,国网湖南供电服务中心市场党支部把“旗帜领航助增长 市场开拓促转型”主题党日活动搬到了光伏现场,搬进了扶贫一线。

本次主题党日以“支撑光伏 助力扶贫”为主题,通过“现场学、听总结、议问题”的方式热烈展开。活动前,支部委员带领全体党员学习《党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活动中,走访分布式电源客户,现场学习调研光伏发电、运行和维护情况,评估分布式电源并网影响,为客户讲解国家补贴政策;活动后,汇集现场收集的意见和问题,形成《湖南公司分布式光伏情况报告》,针对“部分光伏项目用户侧管理缺位”等四个主要问题进行具体分析,提出“电力企业主动参与光伏项目用户侧管理”等优化措施20余条,用这种形式向党献礼。

2019年,国网湖南供电服务中心完成光伏并网3594户,容量15.46万千瓦,推动湖南累计完成光伏并网2万余户,容量180万千瓦。其中光伏扶贫项目规模达40万千瓦,推动4900多个贫困村、2000多个贫困户通过光伏扶贫获得稳定收益。

“我们电力企业致力用鲜活的活动形式,发挥党建促业务的提升作用,找准党组织生活与光伏工作的结合点,探索光伏并网工作现存问题的解决方法,将为电力企业光伏支撑和光伏扶贫起到有力的推动作用。”国网湖南供电市场党支部负责人说。

来源:红网

作者:黄宁 徐文辉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9/12/20/63884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