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新邵县供电公司进入防冻融冰备战状态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戴玮炜 编辑:贾迪 2019-12-19 17:16:57
时刻新闻
—分享—

966551c0-d587-42c2-b142-9e87ec4b9be9.jpg

配电班员工在小团年支线安装横担和瓷瓶。

红网时刻12月19日讯(通讯员 戴玮炜) “同志们,今天我们要进行杆上作业,要再三检查安全工器具,反复确认安全措施是否到位,牢记安全第一、预防为主。”12月19日,国网新邵供电公司潭府所配电班班长认真地提醒着正在开展10千伏陈车线高压线路小团年支线P02-03号杆现场作业的共产党员服务队,这是该公司开展“防冻融冰+党建工作”的一个重要内容。

新一轮寒潮来临,气温急速骤降,新邵县供电公司立即进入了防冻融冰准备状态。为打好这场防冻融冰战役,该公司提前部署,制定应急方案,要求各供电所与供电服务站成立除冰保电队伍,将责任明确到人,合理分工安排,发生紧急危险时能迅速出动,及时赶到现场,做好防冻融冰工作。同时,要认真记录防冻融冰的抢修情况,积极向上级汇报工作与成果,加强供电服务的安全防范。

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推进防冻融冰工作,制定设备与线路轮流定期巡视机制,及时排查安全隐患,防止出现树木寒潮覆冰碰线发生线路故障现象;强化各级人员防冻融冰风险意识和应急意识,提高防冻融冰和应急处置能力;加强与客户的沟通,积极做好供电服务工作,全力确保新邵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戴玮炜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9/12/20/63880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