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湖南电科院获评全国电力科研企业首家5A级“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

来源:红网 作者:向萌 编辑:贾迪 2019-12-18 10:50: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8日讯(通讯员 向萌)12月16日至17日,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组织专家组到国网湖南电科院进行5A级“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现场评价。经过严格的审查考核,最终,国网湖南电科院成为全国首家通过5A级“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评价的电力科研企业。

“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是指按照《企业标准体系》系列国家标准的要求,运用标准化原理和方法,建立健全以技术标准为主体,包括管理标准、工作标准在内的企业标准体系,并有效运行;生产、经营等各个环节已实行标准化管理,且取得了良好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企业。其中,5A级为其评定的最高等级标准。

评审现场,专家组按照T/CEC 181-2018《电力企业标准化工作评价与改进》的要求,通过听取报告、高层访谈、查看现场、查阅资料、询问相关人员等方式,对湖南电科院标准化工作的基本要求、体系构建、标准实施、评价与改进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考核。

评价组一致认为湖南电科院在标准化工作方面形成了“企业发展、标准先行”的工作氛围,建立的标准体系完善清晰、运行有效,实现了全业务、全流程、全岗位的标准覆盖,充分满足企业生产、经营、管理的各项需求。湖南电科院的标准化工作特色鲜明,成效显著,最终以总分493.5分的高分,通过了电力企业5A级“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现场评价。

来源:红网

作者:向萌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9/12/18/63835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