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家电网冷水江市供电公司进村入户排查老旧线路和设备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芳 尹燕 编辑:贾迪 2019-12-15 09:50: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5日讯(记者 李慧芳 通讯员 尹燕)“小苏,谢谢你啊,我这个电暖器都买了好几天了,现在终于派上了用场。”12月14日,国家电网冷水江市供电公司城东供电所“锑都电骏马”共产党员服务队走进金竹山镇当正村张大爷家中,为老人更换了电线、开关和插座,为他安全用电送上“定心丸”。

近段时间,气温下降,各种取暖设备再次派上用场,为确保辖区内村民客户安全用电取暖,公司服务队员及台区经理深入各村庄进行安全用电检查,及时排除隐患,确保冬季高峰负荷期间居民用电无忧。

服务队员对村民用电线路、设备进行排查和维护,加大技术改造力度,对于村民冬季用电取暖较多的区域,采取增加变压器容量,加粗线径等方式确保供电网络安全可靠。特别对孤寡老人及留守家庭的用电情况进行了重点排查,对排查出来的线路老化、设备接地不可靠、插座开关接触不良等用电隐患进行现场处理,及时消除用电隐患。

服务队员有针对性地对村民进行了安全用电知识宣传,通过微信群讲解冬季用电注意事项及安全用电常识,多次公布辖区供电所报修电话及台区经理电话,方便用户问询和求助,力保村民度过一个温暖、明亮的冬季。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芳 尹燕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9/12/16/63447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