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供电公司:做好迎峰度冬工作 守好电业为民初心

来源:新田新闻网 编辑:贾迪 2019-12-09 10:57:37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黄海军)“把线路互联起来,方便负荷间的相互转移,减少故障停电时间,提高了电网的供电可靠性,更能提升居民用电幸福感。”12月8日,新田县供电公司将110千伏枇杷园变电站10千伏枇金线经新田大道段与枇城Ⅱ线互联。施工现场,项目负责人介绍了线路改造对城区供电的重要意义。

当前正值迎峰度冬期间,针对用电负荷激增,加之长期以来线路末端供电电压不足等问题,新田县供电公司对整体供电能力进行了全面的评估,千方百计减轻用电高峰形成的供电压力。该公司此次进行的互联线路,及时有效地将大负荷转移至其他线路供电,在确保居民正常用电的同时有效地避免了线路因重过载造成的高温发热,保证了线路的安全稳定运行,减少电能的发热损耗。

自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国网新田县供电公司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作为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使命担当,大力推进“电力先行”九大行动,聚焦问题抓整改,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着力提升客户服务质量,推动了主题教育落实落地见成效。

来源:新田新闻网

编辑:贾迪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