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娄底供电公司:守住一颗初心 服务一方百姓

来源:红网 作者:刘沙 编辑:贾迪 2019-12-08 09:57:10
时刻新闻
—分享—

从金秋九月始,有一股力量势不可挡、涤荡人心,掀起了一场触及所有人思想、触及整个公司作风的“大潮流”。

今年11月,国网娄底供电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如火如荼进行。站在这一新的节点回望,娄底公司经历了一次震撼心灵的党性“大考”,对内服务员工,对外服务百姓,为群众办实事、为客户解难题、为员工树标杆,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企业经营管理相融共进。

“套餐”式服务 全力助发展

地方经济建设离不开电网的支持。国网娄底供电公司秉承“经济发展,电力先行。项目发展到哪里,电网就建设到哪里,服务就延伸到哪里”的理念,发挥电力先行官作用,推进电网项目建设,促进经济社会快速发展。

11月11日,在娄底市万宝新区管委会三元生活小区项目基地,国网娄底供电公司40多名施工人员正在有序施工。三元生活小区项目是娄星区委、区政府推动的一项民生工程。因110千伏早共杨线、35千伏大万线、10千伏早甘线杆线的部分电杆线路处于该小区建设项目红线内,影响小区建设。在经过研究讨论后,该公司决定对该区域内的电杆线路进行迁移,“让道”民生工程。

为保证杆迁工程的顺利实施,国网娄底供电公司坚持“提前介入、超前谋划、专人负责、跟踪服务”的工作原则,主动联系地方政府,积极与小区项目部沟通协调,积极组织技术人员现场勘察、分析危险点,制定迁改工程停电过渡施工方案,保障工程零事故、零违章,保证整个线路迁改安全顺利完成,用实际行动做到“让客户满意、政府放心”。

自第二批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国网娄底供电公司党委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围绕“如何发挥电力“先行官”的作用,实现地方建设与电网发展良好互动”这一主题,检视重点、难点工程中存在的问题,对梳理出的问题逐项整改落实。

润物细无声 服务千万家

“现在供电公司的服务真是越来越优质了,我办理充电桩报装业务,只需在掌上电力APP操作就可以一键报装,不仅提供上门服务,还免费呢,真是省力省时又省钱。”11月24日,娄底和悦家园小区的严先生在安装好电能汽车充电桩后,欣喜与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据了解,严先生购买一辆新能源电动汽车后,却因车子没有地方充电而苦恼。当客户经理了解此事后,告知严先生可以通过掌上电力APP提交充电桩报装所需资料,进行一键报装,供电公司就会上门服务。该公司接到严先生的报装后,立即派工作人员到严先生指定的地点。通过资料审核,现场查勘后,便告知客户符合现在的惠民政策,可以免费申请充电桩报装用电。于是便有了开头了一幕。

娄底公司以提升优质服务水平,解决客户用电难题,提升客户满意度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问题整改切入点,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深化“党建+”实践,积极开展“抓整改、除积弊、转作风、为人民”主题党日活动,深入查找优质服务和窗口建设中存在的薄弱环节,认真制定整改提升措施,精心打造“三省”(省力、省时、省钱)加 “三零”(零上门、零审批、零投资)办电服务新模式,解决供电服务“最后一百米”问题,让广大客户切实感受到“获得电力”的便利度。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使命易晓,致远惟艰。国网娄底供电公司将始终秉承“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不忘初心,主动作为,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发挥责任央企的社会责任,全力服务当地百姓,为娄底的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可靠的供电保障和优质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刘沙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9/12/09/63072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