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株洲供电公司副总经理邓汉钧接听市长热线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编辑:贾迪 2019-12-04 19:59:41
时刻新闻
—分享—

3.jpg

国网株洲供电公司副总经理邓汉钧接听“12345”市长热线。

红网时刻株洲12月4日讯(记者 龙琦)今日上午,国网株洲供电公司副总经理邓汉钧接听了市长热线,2个小时内共有15位市民打来热线电话。

对于市民提出每一个问题,邓汉钧一一给予了回复。并要求各个部门按照“马上就办、办就办好”原则,将每一个问题落实到位。

邓汉钧表示,今年是国网株洲供电公司“电网建设三年行动计划”的首战之年,公司电网建设全面实施,改善了全市电网结构和薄弱环节。在这个基础上,公司还在帮助企业降低成本,多项费用都实现了零收取,今年连续两次降低一般工商业及其他用电电价,一共降低6.87分/度。同时,还利用大数据分析,主动帮助、引导企业降低用电耗能成本,减少电费支出。

除此之外,该公司还大力推行“网上办电”,开发出“掌上电力2019”APP,整合原掌上电力、电e宝、95598网站等线上资源。提供业务办理、查询、故障报修等多项服务,变被动服务为主动服务,提升客户获得感。

问题摘要:

田女士:“一户多人口”申请条件和流程以及是否有优惠政策?

回复摘要:

5个人以上的住户,有优惠政策,每个月每档的支出电量,可以增加100度。市民可以带户口本、房产证到营业厅办理。

问题摘要:

刘女士:为何要对非故障电能表进行更换,是否有相关规定?

回复摘要:

这一行为是按照国家标准,主要更换达到使用年限或者有故障的电表。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9/12/05/62774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