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水电八局承办的天心区对口帮扶通道县焊工培训班结业

来源:红网 作者:曹慧娟 编辑:贾迪 2019-12-04 15:45: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4日讯(通讯员 曹慧娟)12月2日,长沙市天心区对口帮扶通道县焊工培训班结业仪式暨金秋招聘会活动在长沙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举行,长沙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组织了近30家单位进行现场专场招聘。由水电八局技校承办的天心区对口帮扶通道县焊工培训班的38名学员全部到场应聘,并与相关企业达成了就业意向。

本期培训班11月12日开班,12月1日所有学员完成了全部的学习和考核任务。38名学员虽然年龄从19岁到53岁不等,但在校培训过程中,严格遵守学校纪律,在学习上积极主动、实操训练中吃苦耐劳。在短短二十天的培训后,经过考核,所有学员焊接特种作业操作证取证率达到了76.3%,人社局备案的培训合格证书合格率100%。通过培训和考试,学员们提升了就业技能,取得了资格证书。

在结业仪式上,学员们演唱自己作词的歌曲,表达他们对政府和扶贫工作小组为他们家乡精准扶贫的感激之情,并对水电八局技校、老师们在培训过程中给予他们的学习和生活中的帮助表示感谢。他们纷纷表示,走出“校门”后,将继续保持初心,保持纪律作风、踏实工作,并将这种爱心及温暖传递出去,在日后为家乡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曹慧娟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9/12/04/62761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