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为“绿心”高质量发展供能 昭山与国网湘潭供电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绿心昭山 编辑:贾迪 2019-11-30 17:40:23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29日,昭山示范区与国网湘潭供电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2019年-2022年,国网湘潭供电公司将投资3亿,支持昭山电网建设,为昭山示范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高质量的电力保障。

会议现场。

2.jpg

签约现场。

近年来,随着昭山“三纵四横”路网的拉通和产业项目的不断落地,昭山示范区累计投资3.3亿元,完成高压线杆线迁改项目50个、配电工程项目40个,以及区内所有新建市政道路的电力管道建设,为昭山今后电力设施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下阶段,昭山示范区将加强与国网湘潭供电公司的对接,围绕仰天湖片区、城铁片区、健康产业园片区、棚改片区等四个片区内项目建设情况,制订科学、经济的实施方案,启动电力报装和杆线迁改工作。

来源:绿心昭山

编辑:贾迪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