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智勇调度“三型两网”工作

来源:沅江新闻网 作者:黄婷 编辑:贾迪 2019-11-25 15:14:43
时刻新闻
—分享—

20191122153949618469.jpg

调研现场。

红网时刻益阳11月25日讯 11月21日,沅江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智勇先后到琼湖街道边山村、杨泗桥社区和市供电公司实地调度沅江市“三型两网”工作。

在边山村农网改造、国网桔城110千伏变电站和“琼湖变增容改造工程”施工现场,杨智勇通过听取汇报和查看图纸等方式,详细检查并实地调度沅江市电网结构及重点电网建设项目推进情况。

杨智勇要求全市上下高度重视电力事业发展,要站在保障沅江市高质量发展的角度推进项目进展;要依法依规制定相关配套政策,优化电网建设环境,维护良好供电秩序;要加强统筹调度,加速推进“三型两网”建设,把“三型两网”建设工作落实到位。

杨智勇指出,要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以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为牵引,提高供电能力和供电稳定性,提高电网实用能力;要对标对表,进一步强化协调沟通,构建对接、协同、推进统一的长效机制;要加强组织领导,加强部门协调,不断优化电力营商环境,加快推进能源清洁转型发展,为沅江市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更加强劲的能源动力。

来源:沅江新闻网

作者:黄婷

编辑:贾迪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