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强降温导致种鸡蛋难孵化 电力紧急施工送暖“催生”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操 严名薇 编辑:贾迪 2019-11-19 17:17:58
时刻新闻
—分享—

6e22b9f037b456bebf8b9858b926fe2_??.jpg

电力工人正在施工

红网时刻11月19日讯(冷水滩分站记者 王操 通讯员 严名薇)“真的万分感谢,我这40万枚鸡蛋总算是保住了。”湖南发详牧业有限公司的罗发祥拉着国网永州冷水滩供电公司卫星供电所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的手激动地说道。

国家电网冷水滩供电公司大力落实零上门、零审批、零投资的“三零”服务惠民政策,简化低压办电手续,提升办电效率,为用电客户省时省力省钱。几天前,冷水滩供电公司卫星供电所接到湖南发祥牧业有限公司负责人罗发祥的求助,对方称眼看天气就要强降温,他鸡蛋孵化厂的四台鸡蛋孵化器因电力不足,不能正常运转供暖,导致40万枚鸡蛋孵化受阻。

331a916203822919617f2cea87a50a1_??.jpg

正在孵化的鸡蛋

国家电网冷水滩供电公司实地勘察了解情况后,发现罗发祥的鸡蛋孵化厂用电适用供电公司“三零三省”政策,于是就为该厂开辟了“绿色通道”,简化了低压办电手续,从物资材料采购、施工方案报批到停送电手续办理等手续环节在公司内部高效流转,全过程无需用户多次往返,同时,还为该厂制定了科学的施工作业方案。

11月17日,为不影响当地政府办公和居民生产生活用电,冷水滩供电公司卫星供电所党员服务队利用周末时间为罗发祥的鸡蛋孵化厂紧急施工架设供电线路,13名电力技术人员分小组同时在6根基点杆上登杆架线作业。经过7个小时的紧急施工,为该鸡蛋孵化厂架设了1300米供电专线,解决了燃眉之急。

据了解,此次电力施工改造,冷水滩供电公司为客户节省外电源投资3万余元。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操 严名薇

编辑:贾迪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