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泸溪县供电公司义务为贫困户检修线路

来源:红网 作者:邹群 编辑:贾迪 2019-10-18 16:44:03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1018163245.jpg

电力工人更换漏电保护器。

红网时刻10月18日讯(通讯员 邹群)“真是太感谢你们,以后可以放心用电了。”10月18日,泸溪县浦市镇毛茂田4组村民钟广云拉着国网泸溪县供电公司员工的手连连感激。

钟广云今年64岁,家中3口人,因为儿子残疾导致家庭生活困难,被列为建档立卡贫困户。2018年3月,国网泸溪供电公司驻村扶贫工作组入驻毛茂田村,钟广云就是其中帮扶对象之一。10月17日该公司员工陈宏早在上门走访中发现,钟广云家里的用电线路严重老化,并且接线非常凌乱,安全隐患很大。陈宏早立即对现场进行勘察,制定上报整治计划。考虑到他家的贫困状况,该公司决定免费提供材料,并组织党员服务队上门服务,并义务帮助该户完成线路整改。

当天9时,陈宏早带领浦市供电所4名员工,携带导线、开关、灯头、灯泡、插座等材料,一起来到钟广元家帮助整改室内线路。经过近2个小时的努力,他们顺利完成了室内线路的重新布线,以及开关、插座等相关设施的安装,更换漏电保护器1个、室导线100余米,安装3个照明开关、3个灯头及灯泡,以及2个插座。

10月份以来,国网泸溪供电公司39名结对帮扶队员进村入户,开展扶贫政策大走访及帮扶成效大排查活动;同时对扶贫户家的电力线路进行检查和维护,及时排除安全隐患,让群众用上放心电、安全电。

来源:红网

作者:邹群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9/10/18/61394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