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水电八局中标石盖塘风电场采购施工总承包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何沛瑶 侯超 郭子琳 编辑:贾迪 2019-10-17 16:00: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7日讯(通讯员 何沛瑶 侯超 郭子琳)10月14日,水电八局收到中电建郴州新能源有限公司发来的中标通知书,确定中标湖南郴州石盖塘风电场项目采购-施工总承包标。

石盖塘风电场项目系江口风电场项目二期工程,场址位于湖南省郴州市北湖区境内,距郴州市区公路距离约34公里,地表海拔高度在1000m~1350m之间,属南方山地地貌,规划容量50MW。

本工程拟新建单机容量2MW的风电机组25台,并配套建设场内道路、35kV集电线路等,风电场通过35kV集电线路接入已建江口风电场110kV升压站,升压站内扩建1台50MVA主变。

该项目建成后,每年可向社会提供约1.12亿度的清洁电力,年节约标准煤3.2万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7.67万吨,将为当地带来丰厚的经济效益、环境效益和社会效益,在推动地方经济转型发展、改善人居环境上具有重要意义。

近年以来,水电八局深耕风电市场,大力推动风电业务“全产业链”布局,现已具备专业分包、施工总包、PC采购施工总承包多种成熟风电项目管控模式。同时,工程局还积极探索风电投资,以“投资带动施工”,此次中标承建的石盖塘风电场项目,便是该局继郴州江口风电场之后,与中水电新能源公司合作开发的又一“投资+施工总承包风电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何沛瑶 侯超 郭子琳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9/10/17/61283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