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石化“易享节”掀起易捷便利店抢购狂潮

来源:红网 作者:肖志 编辑:刘秋平 2019-10-14 11:20: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4日讯(通讯员 肖志)近日,中石化湖南石油公司1800多座易捷便利店内掀起一轮抢购狂潮,多家门店货物销售一空,多种品类商品卖断货。原来,这是中石化易捷十一周年“易享节”店庆日活动。

活动当天,店内米、油、牛奶、酒类等两百余款深受老百姓喜爱的生活用品以加一元多一件、指定商品第二件半价、现金抵扣券等多重优惠轮番上阵。“赖茅传承418元两瓶,赖茅传禧198元两瓶,活动还不到平时的半价,太实惠了!”消费者忍不住“剁手”,满载而归。

此次活动中,中石化和贵州茅台集团合资的传承、传禧两款国民酱香型白酒销量占据销售榜首。连轴转的员工们补货上货不停,脸上却满是笑容。据悉,店庆日当天,全国基础品类营业额突破4亿元。其中,湖南公司当日实现销售额近3000万元,创日销售额历史新高,同比增幅189%,高达全年日均基础品类零售额的7.6倍,在全国排名靠前。

易捷“全天候24小时加油购物一条龙”的便利服务,逐渐成为有车族全新的购物生活方式。“易享节”是中石化为回馈广大司乘朋友打造的一年一度的线下便利店品牌购物节,目前已成功举办了两届。该活动已成为中石化打造“人.车.生活”综合服务体的有效手段和提升易捷社会知名度和美誉度的有效载体。

来源:红网

作者:肖志

编辑:刘秋平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9/10/13/61194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