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石化长沙石油分公司8月实现销量同比增长9.14%

来源:红网 作者:贺淡 王浩 编辑:刘秋平 2019-09-25 17:37: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5日讯(通讯员 贺淡 王浩)2019年以来,成品油零售市场竞争激烈,中国石化长沙石油分公司在新增75个站点面临双层罐改造停业的压力下,全体干部员工共同努力,紧盯市场,灵活施策,取得良好成绩。8月份,零售机出同比增量6600余吨,增幅9.14%,其中汽油增幅5.4%,柴油增幅23%。

中国石化长沙石油分公司年初制定2019年零售机出经营思路,优化加油站布局,目前160多座站基本配备高标号汽油,力争95号汽油全覆盖,30多座加油站有98#车用汽油销售,基本满足市场布点需求。1至8月份,高标号汽油销售同比增幅明显。5月份,该公司与湖南才子置业公司“他有我营”项目月塘加油站正式开业,标志着中国石化在长沙首个万吨级综合服务式“他有我营”加油站项目成功投营。截至目前,陆续与5座站达成了“他有我营”初步合作意见,有助于系统快速推动轻资产发展模式,稳定提升市场份额。

来源:红网

作者:贺淡 王浩

编辑:刘秋平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9/09/25/60696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