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邵阳供电公司 秋检重“实效”筑“安全”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胡灿 编辑:贾迪 2019-09-19 14:19: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9日讯(通讯员 胡灿) “35千伏汀水五南线应急项目要和秋季检修结合起来,各部门、班组及供电所专业联动,既要保质保量保安全地完成好预定施工目标,也要压缩停电时长保证用户的生产生活用电。”9月18日,国网邵阳供电公司组织技术人员对35千伏汀水五南线进行全面巡视勘查,这是该公司扎实开展秋季安全大检查的一个缩影。

今年秋检任务量大,工作点多,作业分散。为确保秋检工作不走过场真正取得实效,邵阳供电公司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成立了秋安检查组织机构,各级领导分片带队,深入基层一线,开展监督检查,确保检查落到实处;按照“全面、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要求,以“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为工作主线,重点检查人身安全风险集中的领域、影响电网设备安全的薄弱环节;精心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和秋检计划,坚持秋检与设备大修相结合,尽可能减少停电次数,提高设备可用率,并在迎峰度夏工作基础上,全面排查线路、设备存在的问题,边查边改,不留死角;紧密结合当前电网实际、下半年安全生产工作及保障大电网安全、防止电气误操作等专项行动,统筹推进重点任务,在全面清理秋检问题整改情况的基础上,对秋检发现的问题应及时制定措施,将责任落实到人,严格闭环整改落实。

秋检期间,该公司还加大对各项措施执行情况及劳动纪律的考核力度,及时纠正违章行为,防微杜渐,全面强化现场安全管控。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胡灿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9/09/20/60580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