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冷水滩供电公司组织党员参观禁毒教育基地铸牢拒毒意识

来源:冷水滩供电公司 作者:严名薇 编辑:贾迪 2019-09-19 10:39:26
时刻新闻
—分享—

ea33ddc934906c188844f64db656137_??.jpg

红网时刻9月19日讯(通讯员 严名薇)9月18日,国网冷水滩供电公司组织40余名干部职工赴区禁毒办开展参观禁毒教育基地活动。

在警示教育基地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大家集体参观了禁毒图片展,了解毒品可能带来的危害,毒品的预防以及国际、国家、省、市、县禁毒工作情况。随后,进入毒品仿真模型展示区和涉毒真实案例分享区,让大家全面、系统地了解毒品,学会识毒、辨毒,认清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巨大危害。尤其是社会上流行的仿真毒品样本让大家惊叹不已,两个展柜上琳琅满目的毒品样本让人不寒而栗。通过此次参观学习,使大家对毒品有了更深的认识,更加明白罂粟犹如“美丽的诱惑”,真正体会到了“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深刻含义,进一步提高了识毒、反毒的意识。

据悉,此次活动是该公司为全面深入推进永州市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工作落到实处,向“六城同创”全面看齐,增强大家防毒、拒毒常识,牢固树立”抵制毒品伤害,珍惜美好生活”的意识, 为构建无毒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冷水滩供电公司

作者:严名薇

编辑:贾迪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