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电常德公司:坚守初心使命 “月圆”越奋斗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杨德辉 编辑:贾迪 2019-09-16 09:26: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常德9月16日讯(通讯员 杨德辉)“#2B小机B润滑油泵电机轴承温度较高,现场确认为电机轴承润滑油较少引起,值班人员已采取临时降温措施,请做好设备消缺......”9月14日23:00,华电常德公司广大干部职工秉承“马上就办,办就办好”工作作风,坚守岗位,把“奋斗在发电供热第一线”变为中秋节的关键词。

中秋佳节期间,在华电常德公司码头管带机和后方陆域建设工地,参与项目建设18名员工正常上班,认真开展BC4桩基位置复核和Z02转运站一层基础和污水池主体结构施工,机器轰鸣、车辆穿梭,一片繁忙紧张的建设场景。

为保障中秋佳节期间的万家灯火,华电常德公司运行人员科学合理安排机组运行方式,精心优化操作,加强异常分析,严控重大操作,强化环保设施运行管理;检修人员一如既往做好机组安全管理、维护消缺等各项工作;为保障双机运行“口粮”,燃料人员统筹做好汽车煤与火车煤进厂“双翻”作业,日均上煤量达1.1万吨,齐心合力为发电机组安全稳定高效供电保驾护航。

幸福是奋斗出来的,该公司上下高度警惕,严阵以待,切实加强落实网络信息安全管控,抓好生产、办公、生活区域以及重点区域、重点场所、重点部位等各项安保和风险管控措施,全力以赴投入到“双节”期间电力安全保障各项工作中,以优异成绩为“中秋”“国庆”双节献上一份厚礼。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杨德辉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9/09/16/59763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