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骡子”节前再访麻风村

来源:红网 作者:易长龙 潘侣 编辑:刘秋平 2019-09-10 16:22:47
时刻新闻
—分享—

11.marked.jpg

9月8日,“电骡子”共产党员服务队第31次走进石门县壶瓶山剩头麻风村与那里的老人们一起提前过中秋。

红网时刻9月10日讯(通讯员 易长龙 潘侣)9月8日上午,国网石门县供电公司壶瓶山供电所与宝峰供电所“电骡子”共产党员服务队联合举行“我们的节日·中秋——电骡子第31次麻风村送关爱”主题党日活动,走进石门县壶瓶山剩头麻风村,与那里的老人们一起提前过中秋。

这次上山运气比较好,天气晴朗,上山的简易公路正准备硬化,车子可以一直开到麻风村村门口。但即便是这样,刚入职的两个青年员工还是给颠了个七荦八素。顾不得拍一拍身上的风尘,壶瓶山供电所所长田家赐便开始进行人员分工,一组为老人们准备中秋团圆饭,一组到老人们家里检查用电线路,一组到附近10千伏线路开展砍青扫障。

领到任务的队员们立即各自行动。毕竟已经是第31次进村了,这里的环境大家都已经非常熟悉了。

“电骡子”们忙碌着,老人们也围了过来和大家唠嗑,平时精神有问题一直不见笑容的吴秀家老人看见了年轻队员,居然也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中午12点钟,团圆饭准备好了,山上砍青的队员们也完成任务回来了。宝峰供电所老党员陈自岳把麻风病人一个一个请到饭桌前,队员们为老人们盛好饭,为他们夹菜,又用雪碧代酒为老人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你们每年都来看我们三次,给我们送吃的送喝的,这怎么要得哟!”双目失明的罗银林奶奶不停地念叨着。

陪老人们吃完饭,“电骡子”们又为老人们送上了中秋月饼,热闹地与老人们一起合影。

告别老人下山,“电骡子”共产党员服务队又开始了对10千伏泥南线合言支线的砍青扫障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易长龙 潘侣

编辑:刘秋平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9/09/10/59670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