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江“舍命献盐张子清”在省电力公司汇演获奖

来源:桃江公众信息网 作者:龙姗姗 殷韵妤 编辑:贾迪 2019-09-04 08:54: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8日讯(通讯员龙姗姗 殷韵妤 )月29日国网桃江县供电公司参加国网湖南省电力有限公司“传承红色基因讲述红色故事传递信仰力量”红色故事宣讲比赛,荣获二等奖。

本次比赛中国网桃江县供电公司选报的节目《重温革命史,奋斗新时代》讲述了桃江籍革命烈士张子清的故事。12位青年以情景剧和朗诵相结合的形式展示了“舍命献盐张子清”“回望峥嵘读初心”两个生动的场景,用艺术场景表现了革命先辈的初心更是结合当前供电公司“三型两网”建设的形势和实际,表达了电力青年不忘电网人的初心牢记电网人的使命,要在工作中增长才干、练就本领以创新创造贡献企业,服务人民的决心。

今年以来国网桃江县供电公司紧密结合公司青年职工的特点,开展了篮球赛、“读·享”、红色文化故事宣讲等一系列活动进一步加强团青工作,深化“感恩”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激发青工的爱国主义情感,凝聚团队精神正能量下阶段,该公司将继续紧抓“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工作主线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发挥共青团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团结带领公司广大团员青年继续奋斗,担当作为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桃江目标贡献青春力量。


来源:桃江公众信息网

作者:龙姗姗 殷韵妤

编辑:贾迪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