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溆浦县电力公司:党建+严抓施工安全,安全稽查反违章

来源:红网怀化站 编辑:贾迪 2019-09-03 09:58: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怀化9月3日讯(通讯员 罗斌 杨跃武)8月31日,国网溆浦县电力公司负责人带领安全总监、骨干党员,利用周末双休日时间,深入施工现场一线,开展党建+安全稽查活动,严查周末双休期间的科级干部现场把关制度以及安全意识松懈情况。

面对迎峰度夏和大面积开工的农网改造工程,该公司充分发挥党建引领示范作用,制定“党建+严抓施工安全,安全稽查反违章”活动方案,成立共产党员突击组,明确每周四为公司党员稽查日,从7月起开展现场稽查。党员稽查组由党员领导干部带队,党员业务骨干为成员,稽查的主要内容包括现场违章纠正与查处、人员履职、计划的刚性执行、防外人触电隐患治理监督、通道治理成效监督等。开展党建+严抓施工安全,安全稽查反违章活动,其目的是坚持“严管+厚爱”的管理理念,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与示范引领作用,大力营造“珍爱生命、拒绝违章”的良好氛围,全面实现安全工作目标。

自活动开展以来,该公司党员稽查组共查处安全违章4起,规范各类作业行为15项,督促隐患整改21项。作业现场规范度、人员履职水平明显提升。

来源:红网怀化站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9/09/03/59124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