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夏日福利来袭 “国网湖南电力”邀您一起嗨游戏赢空调大礼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刘扬华 欧阳黎 朱国翠 编辑:贾迪 2019-08-21 16:11:33
时刻新闻
—分享—

2019年8月17日至8月25日,“国网湖南电力”微信服务号给大家精心准备了一波清凉福利!只要您关注“国网湖南电力”微信服务号并绑定您的用电户号,就可参与“缤纷夏日切切切”有奖游戏并有机会赢取夏日降暑大礼。

嗨游戏,赢大礼!游戏总分在积分排行榜前100名的玩家可获得空调、空调扇、家用电风扇、手持电风扇、绿豆等降暑大礼,游戏总分在30分以上的玩家还能获得50个能量值,获得的能量值可在“营业厅”内兑换成相应积分后通过电e宝“积分e+”平台获取精美礼品。

最后,参与此次游戏的玩家们别忘了每天最多可获得5次游戏机会,绑定户号、分享至朋友圈、分享给微信好友均可获得游戏机会。游戏正在火热进行中,你会是终极大奖的实力得主吗?赶紧关注一波,这个夏天我们一起“切磋切磋”吧!(通讯员 刘扬华欧阳黎 朱国翠)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刘扬华 欧阳黎 朱国翠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9/08/22/58270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