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电网:雨夜出击 供电所员工竟成龙虾“救兵”

来源:红网岳阳站 作者: 杨小丽 李奕佳 编辑:贾迪 2019-08-17 15:35: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岳阳8月17日讯(通讯员  杨小丽 李奕佳)如今,吃小龙虾已经成为潮流。湖南省岳阳市君山区钱粮湖镇的龙虾养殖户李文凤夫妇笑得合不拢嘴。他们正计划着今年收成后,给孩子买套婚房。

可今年的雨水格外多。在一个狂风暴雨的深夜,李文凤夫妇家突然停电了。龙虾池的抽水机无法工作,他们眼看小龙虾即将被冲走,心急如焚。

情急之下,他们搬来了一群“救兵”,不仅彻底解决了抽水机供电问题,还省下了一大笔养殖成本。

这些龙虾“救兵”是谁呢?请戳视频,了解故事真相。

来源:红网岳阳站

作者: 杨小丽 李奕佳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9/08/19/58197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