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石油黄河:打造奋斗共同体 践行初心和使命

来源:红网 作者:夏良春 编辑:贾迪 2019-08-15 17:59:34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815114019.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8月15日讯(通讯员 夏良春)近日,湖南石油分公司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研讨班,推动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湖南石油省公司主管以上干部,地市公司经理、书记,省直联营公司派出负责人参加了此次研讨。

在研讨班上,湖南石油总经理黄河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狠抓落实,打造奋斗共同体推进企业和人全面发展》的主题报告。

黄河在主题报告中指出,不忘初心,方得始终。面对成品油市场发生根本性逆转后,异常严峻复杂的新形势,全省系统干部员工勇敢担当、攻坚克难,在拓市增效、转型升级、网络建设、安全环保、对标追标、深化改革和党的建设等方方面面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和效果,推动湖南石油省公司实现了新发展、开创了新局面。

黄河表示,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湖南石油人将“为美好生活加油,实现企业和人全面发展”作为践行初心和使命的自觉实践,要拿出奋进姿态,加快打造“奋斗共同体”。要强化“一盘棋运作”,打造统筹优化的经营共同体;围绕“薪酬与劳效同步提升”,打造增效增收的利益共同体;共建共享“本质平安”,打造从严管理的责任共同体;推动“新旧动能转换”,打造创新驱动的发展共同体。

研讨班结束时,黄河说道,经过集中学习和研讨,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守初心担使命的意识更加坚定,“为美好生活加油,实现企业和人全面发展”的工作热情更加高涨,打赢市场攻坚战的信心和定力也更加增强了。

来源:红网

作者:夏良春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9/08/15/58144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