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网改造再升级 安化张家仙湖村展新颜

来源:红网 作者:王玉程 胡杰 编辑:贾迪 2019-08-14 14:32:36
时刻新闻
—分享—

11.jpg

安化县乐安镇张家新湖村的新面貌。

红网时刻益阳8月15日讯(通讯员 王玉程 胡杰)8月13日,安化县张家仙湖村农网改造升级完成。崭新的农家小院整齐地排列在山窝间,笔直的电力银线穿梭在天穹,张家仙湖村展新颜。

“电压稳了,电力足了,我们村里的生活品质是越来越好了,生意更红火了,非常感谢供电公司。”张家仙湖村的刘先生对国网安化县供电公司农网改造赞不绝口。随着,张家仙湖村农网改造升级地正式完成为刘先生在家门口吃上“旅游饭”提供了一粒“定心丸”。

张家仙湖村位于安化县乐安镇,这里有神奇、俊秀的山峰,是一个天然的公园,相传张果老云游至此,曾在湖边钓鱼,因此得名,走进张家仙湖,虫鸣鸟叫不绝于耳,眼到之处皆是美景,如今越来越多的游客慕名前来,村民们纷纷吃上了“旅游饭”。但村里老旧的电网线路设备,严重制约了该村的经济发展。

为进一步提升供电可靠性及适应美丽乡村发展需求,国网安化县供电公司投资768万元,对张家仙湖村配电网供电线路进行改造。张家仙湖村农网升级改造施工现场呈现出一片繁忙的景象。线路绝缘化改造、刀闸绝缘包覆、增容改造变压器……每一项工作都有条不紊地进行着。新建改造了10千伏线路11.782千米,新建改造低压线路44.619千米。新建改造配变16台,净增容量2060千伏安。截至目前,已经全部完成改造,张家仙湖村982户村民用上了可靠的电力。

为助力安化县乡村建设发展,国网安化县供电公司采取多项举措加快推进农网改造升级工程建设,重点解决农村配电网低电压、重过载、安全隐患等问题,全面优化安化县农村电网供电网架,全力助力美丽乡村发展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王玉程 胡杰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9/08/15/58139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