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首家中石化智能美车仓成功落地

来源:红网 作者:肖志 编辑:刘艳芳 2019-07-27 09:56: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7日讯(通讯员 肖志)近日,湖南石油高速公司西城加油站内,一个穿着银色外衣充满现代科技感的智能美车仓吸引了私家车主们的眼球。“您好。加油满200元送免费洗车!邀您体验!”加油岛上,员工们不停地向前来加油的车主推介加油送洗车的优惠活动。车主只需停留5分钟左右,就能完成汽车外观清洁到烘干的全过程。

这是湖南石油与深圳美车科技公司携手合作的智能环保美车仓汽服业务的首次成功落地。目前,该公司已在全省200多个加油站开展了简易洗车、汽车美容养护等业务,相继引进了爱义行、奥托猫、佳诚、美车等多个汽服品牌,满足汽车消费者多元化的需要。

汽服业务是该公司打造综合服务体的举措之一。如今湖南省内中石化加油站不仅能洗车、保养、买保险,还可以买米、买菜、买进口水果,甚至能洗衣、旅游、喝咖啡等。中石化已不再是“加油”的代名词,而是满足“人、车、生活”多重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服务体。后续湖南石油将进一步丰富业态,与银行、保险、通信等诸多行业异业合作,并与麦当劳、肯德基等餐饮大腕携手,利用彼此的品牌影响力,提升客户体验感,让“加油站+”拥有“无限+”的可能。

来源:红网

作者:肖志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9/07/27/57722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