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加纳PK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贾迪 2019-06-25 10:50:21
时刻新闻
—分享—

铁塔安装.jpg

铁塔安装。

变电站覆盖层剥离.JPG

变电站覆盖层剥离。

照片3(项目全景照).jpg

项目全景照。

加纳Prestea-Kumasi Power Enhancement Project(简称PK项目)是西非电力网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加纳330KV骨干输电网络南北纵线的主要部分,主要工作内容为建设一条183公里的330kv输变电路和一座330KV变电站。项目业主为加纳国家电网公司,韩国进出口银行提供资金,韩国GS公司与韩国三星公司联合中标,GS公司具体执行。

水电八局分包其中的PKG #1& PKG #2部分,合同金额约1600万美元,主要工程量包括两个标段输变电线路及变电站的土木工程、竖塔及清理工程,合同工期24个月,项目已于今年2月全部完成。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9/06/25/56129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