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西非电力网330千伏沿海输变电骨干网工程P7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贾迪 2019-06-25 10:38:08
时刻新闻
—分享—

P7项目。

P7项目进水85吨门机全部完成。

P7项目溢流坝2#台车验收。

项目全景。

该项目由世界银行出资,业主为加纳能源部下属的沃尔特河管理局,工程师为挪威咨询公司。项目主要工作内容是:对加纳的最大水电站――阿科松博水电站的厂房、进水口、溢洪道的门机、启闭机、压力钢管进行修复和除锈防腐,为电站提供一台全地形50吨汽车吊及相应的配件和培训服务。

该项目是水电八局独立竞标、成功击败欧洲公司的世界银行融资项目,也是加纳政府2009年换届后中标的第一个工程,标志着公司在加纳市场进入深度开发。项目于2010年3月份正式开工,并于2011年10月全部完成。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9/06/25/56128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