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水电八局承建的沙巴机场项目获“杰出执行奖”

来源:红网 作者:王济林 编辑:贾迪 2019-06-20 17:24: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0日讯(通讯员 王济林)近日,水电八局收到中国电建集团国际工程公司的感谢信,以表彰在沙特沙巴机场跑道升级项目实施中的优秀表现。该项目提前4个多月实现现场移交,并获得业主沙特阿美石油公司颁发的“杰出执行奖”。

沙特阿美石油公司是全球最大的石油公司,理念先进,资金充裕,项目众多,以完善严格的管理和规范标准的合同条款而著称,是沙特最为优质的业主之一。沙特沙巴机场主体跑道长度约3048米,主体跑道宽度为30米,两路肩共15米,包括停机坪等附属设施等。项目于2018年7月16日正式签约,合同额2082.19万美元,约定工期450天(包含准备工作180天,现场施工210天,扫尾工作60天),是业主沙特阿美石油公司第一个设置合同工期奖罚条款的项目。

该项目由中国电建集团国际工程公司签约并交由水电八局执行,经过不懈努力,原计划210天的现场施工期,仅用77天即实现项目现场移交。

来源:红网

作者:王济林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9/06/20/56044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