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中方县供电公司:雨中坚守筑坚强

来源:红网 作者:周虎 编辑:贾迪 2019-06-13 16:05: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3日讯(通讯员 周虎)近日连续的强降水,导致中方县境内部分电力设施受到不同程度损坏,多地开启“看海模式”。6月12日,大雨导致中方铜湾袁家镇10千伏蒋家线水仙支线处山体滑坡,造成线路故障。国网中方县供电公司及时启动防汛应急预案,组织人员赶往故障地点进行抢修。

故障抢修,刻不容缓。铜湾供电所生产负责人接到故障通知后,立即调集抢修人员、车辆、物资赶到故障点。由于山体滑坡,地势复杂,吊车等大型设备无法进入,抢修人员只能冒着大雨踩着淤泥和积水,采用肩挑手抬的方式将损毁的电杆拆除转运出了危险地带。

“要立马组织人员对供区内的其他线路展开特巡,认真排查灾情隐患,防止发生次生灾害引起二次损失,还要统计电力设施受损情况。”该所负责人一边指挥抢修,一边布置下一步的工作任务。

上杆、拉线、紧线,每个环节井然有序。雨水加汗水淋透了抢修人员的衣服,经过连续6个多小时的奋战,终于恢复了供电。

截至17时,该公司共计出动抢修车辆5台,出动抢修人员30余人,已处置了3起暴雨导致杆塔基础倾斜的隐患,2处因山体滑坡引起的供电故障。目前电网运行稳定,为辖区内居民用电安全提供可靠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周虎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9/06/13/55890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