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建设区逢频繁雨水 输电运检人员加大特巡保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芳 吴琼 编辑:贾迪 2019-05-23 22:47:19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523182505.marked.jpg

国网娄底供电公司 输电运检一班邹松强、彭晓华在220千伏民吉I、II线增补安全警示牌。

红网时刻娄底5月23日讯(记者 李慧芳 通讯员 吴琼)在220千伏民吉I、II线的沿线,国家电网娄底供电公司输电运检一班邹松强、彭晓华正忙着增补树立起安全警示牌:“这两条线最近事情特别多,我们在隐患点设置的安全警示牌,过两天再去特巡时就会发现警告牌被推倒或者丢失了,我们只能不断地增补、修复。”

220千伏民吉I、II线全程较短,均只有40余基杆位,从娄星区湘阳街往湘乡方向的石马村及附近村落经过。因整个区域正处于开发建设阶段,且近期雨水频繁,导致线路保护区内开挖取土、水土流失隐患不断增多,线路面临外力破坏以及地质隐患的双重风险,输电室设备管理人员只有不断加大巡视力度。

面对该区域线路保护区内的情况,设备管理人员邹松强表示,近期对这两条线路的特巡从未间断过。他在隐患区设置了警告牌和下达隐患告知书,对可能影响线路安全运行的水土流失隐患点采取临时加固措施,并对被破坏的接地网进行修复。“尽我全力管控好线路保护区内的各类隐患。”

春季安全大检查后,娄底供电公司输电室还将结合迎峰度夏等重点工作,开展对外力破坏、树竹、防汛隐患点等开展再排查、再治理工作,以设备管理人员巡视、蹲守及周期性巡视为重点,加大特巡力度,并利用微信工作群这个平台,实时传送现场情况,彻查安全隐患,落实管控措施。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芳 吴琼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9/05/24/55330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