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在酷暑来临前完成农配网老旧线路消缺整改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芳 张娟 编辑:贾迪 2019-05-22 17:17: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2日讯(记者 李慧芳 通讯员 张娟)进入夏季,村民的用电量增长较快,高负荷的供电量对农村部分老旧线路稳定运行带来了严峻考验。连日来,国家电网娄底供电公司检修工作人员对农配网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对老旧线路进行改造,确保农村电网安全迎峰度夏。

如娄底10千伏小石线,全线有22台公变,低压用户2711户,因历史问题,线路运行时间长,大部分瓷瓶、导线老化,横担金具锈蚀严重,已不能满足现在的供电需求。

趁夏季来临之前,电负荷平稳时期,检修公司配电室决定对10千伏小石线进行一次全面检修,以提高此线路的供电可靠性,保证该线路用户的稳定优质用电。

检修现场,十字村村民刘先生家门前院子旁,8名供电公司检修人员有条不紊地对架空线路上的老旧导线进行了拆除,3个多小时后,崭新的设备挺立在电杆上,10千伏小石线27号至33号设备隐患完成检修消缺。

在夏季来临之前,检修公司配电室将集中安排检修人员,深入农配网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并结合农网跨鱼塘整治工作,对老旧线路设备进行消缺整改,确保度夏期间农村电力的可靠供应。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芳 张娟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9/05/23/55304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