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水电八局承建的长沙湘熙水郡三期项目竣工

来源:红网 作者:蒋有源 李程 编辑:贾迪 2019-05-08 17:24: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8日讯(通讯员 蒋有源 李程)近日,水电八局承建的长沙湘熙水郡三期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标志着该项目全部工程建设如期圆满完成。

湘熙水郡三期主要包括13#、14#、15#、25#栋及地下室工程,位于湖南长沙岳麓区大河西先导区洋湖垸片区(临近湘府路大桥西公交站)。湘熙水郡三期分两个标段,主要为高层住宅和一栋酒店式公寓(14#栋)。

该项目于2017年1月1日正式开工,此次竣工验收会是在本项目各分项验收通过的基础上进行的一次综合评定。通过对三期工程现场实地查看和资料查验,对工程建设过程中的各项工作进行了仔细评审。最后,联合验收组成员一致认为本工程建设程序规范合法,工程实体质量及观感质量符合设计和规范要求,各种材料试验及相关检测资料齐全,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湘熙水郡三期建设过程中克服了施工场地狭小、环形道路布置困难;周边房屋众多,临近的湘熙水郡二期已交付入住,夜间施工严格限制;北侧湘府路高架,来往车辆众多,塔吊安全作业要求高;地势低洼,雨季施工困难,临近湘江,防洪度汛要求高;14#栋酒店式公寓,施工图变更多,工程涉及施工专业多,各专业、工种间的协调配合工作复杂。

在多方共同努力下,湘熙水郡三期获得了“2017年下半年长沙市建筑施工绿色工地”“2018年上半年长沙市建筑施工绿色工地”“2017年长沙市优质结构工程”荣誉,得到了业主及各参建单位的广泛认可,顺利实现了品质履约。

来源:红网

作者:蒋有源 李程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9/05/08/55016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