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水电八局基设公司开展《党建微课堂》学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赵红利 编辑:贾迪 2019-04-25 15:04: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5日讯(通讯员 赵红利)近日,水电八局基础设施公司创新党内教育培训方式,推出《党建微课堂》学习活动。

本次微课堂共十五期,采用海报形式,从如何递交第一份入党申请书起,详细讲解了发展党员的工作程序。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2019年水电八局基设公司党委持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把政治标准放在第一位,严控发展党员关。目前该公司已对所有基层党组织符合发展党员条件人员进行摸底,建立储备发展党员花名册,对递交申请时间、确定为积极分子时间、参加培训时间、政治审查来函时间、递交思想汇报(份数)、个人自传递交时间、积极分子考察登记表时间等工作进行一对一严审,确保2019年党员发展工作落实有效。

本次《党建微党课》系列图说是该公司党委创新学习系列活动之一,除了线上的图说系列,今年还将进行培训全覆盖,把党纪工团等基础工作,制作成课件,推广到各项目,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学习方式,将党建基础工作做牢做实。

来源:红网

作者:赵红利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9/04/25/53896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